今天是民國111年1月1日,這個數字對大家真是非常具有意義,相信今年11/11也會是另個獨具特色的日子。

第一天就來到了王氏魚皮吃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年!來到台南不能錯過的虱目魚粥,王氏魚皮裡面有 😋。 今天點了魚皮粥、肉燥飯、油條、魚丸湯,還有一定要來嚐鮮的煎魚腸。

上菜(煎魚腸)的時候我問了工讀生:這個需要沾醬嗎? 工讀生愣了幾秒然後說:呃🤔,我不知道,我沒吃過 。 抱歉我為難了😅😂

總之,因為虱目魚是吃藻類的,相較其他的魚類,腸子比較乾淨,所以煎魚腸就成了台南的美食。 我個人怕腥,所以只淺嚐幾口,建議搭配沾醬和薑絲增添口感,也可以降低腥味。  魚皮湯和魚丸湯的湯頭是一樣的,帶有芹菜香,是偏古早味的湯頭。

吃飽之後來到了黃金海岸看海,覺得海真是很療癒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樂 的頭像
    羅樂

    羅樂

    羅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